BTS柾國名菜掀跟風潮!阿米快來挑戰「反地心引力」拔絲地瓜

記者/李曄 圖/截自YouTube 2021/08/13 17:25

圖片來源
韓國人氣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紅遍全球,被封為團寵的老么成員田柾國Jung Kook,曾在團綜《Run BTS!》做過一道「拔絲地瓜」,因為糖漿黏性太強竟然「反地心吸力」,怎麼翻轉都不會從盤子上掉下,還掀起粉絲跟風試做!

看更多>麥當勞BTS套餐爆紅!粉絲破解「肯瓊醬」配方公開

官方YouTube頻道HYBE EDU日前就發布一支韓語教學食譜影音,公開這道「柾國名菜」的詳細料理步驟,阿米們快來動手做做看,別忘了柾國料理的最高原則:第一是衛生、第二是黏性!(笑

看更多>BTS防彈少年團JIMIN最愛!教你做《守美家小菜》韓式蛋餃

圖片來源

想做做看的粉絲,可以參考以下的簡要步驟:
1/地瓜洗淨後去皮切塊。
2/鍋內倒多些油加熱,放入地瓜塊炸至熟透。
小秘訣:如果怕地瓜較不易熟,也可先用電鍋稍微蒸軟。
3/再取一個乾淨鍋子,倒入少許水、砂糖、糖漿,用小小火煮至糖融化,再放入地瓜拌勻。
小秘訣:要一直攪拌,糖膏才不會凝結喔!
4/均勻裹上糖膏的地瓜放入盤中,撒上芝麻即完成。

示範影片

來源:HYBE EDU

※若分享內容侵害您的版權,請傳訊息至:食譜自由配粉絲專頁告知,我們會盡快移除相關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