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印良品「最美卡式爐」終於登台開賣!露營必備「迷你款」附專用收納盒

記者/林欣若 圖/品牌提供 2022/03/08 16:00

MUJI最夢幻卡式爐終於在台上市。(圖/MUJI提供)
春季是出遊、露營的好時節,許多品牌在此時紛紛推出戶外野炊以及野餐的相關道具,讓民眾方便出遊。日本生活品牌MUJI的卡式爐被許多人封為「顏值擔當」,極簡又有質感的外型,讓戶外生活立刻有「高級感」,如今台灣MUJI正式引進這款夢幻卡式爐,民眾終於不用透過代購了!
看更多>露營登山也能Chill吃美食!野炊達人分享備料&選鍋 4 大原則

MUJI的卡式爐僅1,700公克,強調輕巧、攜帶方便、好收納,不管室內、室外使用都不占空間,設計則是MUJI一貫的極簡風格,簡單的純色能與戶外景致融為一體,不至於太過搶眼卻很有質感,2006年在日本上市以來就是熱銷產品,但台灣卻一直未引進,消費者只能透過代高價代購。MUJI卡式爐以極簡設計被封為露營的「顏值擔當」。(圖/MUJI提供)

以日本定價來看,迷你款日幣4,890元換算成台幣約1,218元、大型款日幣5,490元換算成台幣約1,368元,但代購開價動輒台幣3,000元以上,因此卡式爐一直是台灣MUJI迷敲碗的產品。
這次MUJI不讓台灣消費者失望,直接引進迷你款和大型款兩種尺寸的卡式爐,定價分別是1,990、2,190元,較日幣定價高,但比代購價格划算。
MUJI卡式爐造型簡約,共兩款尺寸可挑選,迷你款式較不佔桌上空間且可收納於另售的專用收納盒,方便攜帶。(圖/MUJI提供)

一般款卡式爐定價2,190元,爐體高度設計較低,造型簡約。(圖/MUJI提供)

延伸閱讀
奶茶機、煮蛋機可愛又實用!最新「日系美型小家電」收服小資族
吃咖哩飯也這麼講究!日本各界職人設計「咖哩專用盤」時尚又實用